中國時報【報導溫博鈞】日籍演員高橋一生為了「WAKUWAKU JAPAN」綜合娛樂日本台二周年慶來台,3日在新劇《我們的奇蹟》分享會上秀台語「吃飽沒」,並大讚滷肉飯。新劇以「奇蹟」為題,他說:「能來台和大家見面,大家對我都非常熱情、直接,對我來說就是個奇蹟。」高橋一生曾演出《民眾之敵》、《四重奏》等多部人氣日劇,在今上半年「藝人廣告排行榜」男藝人榜中第一,人氣暴增。問暴紅前後差異?他說:「沒變,就算別人覺得我變了,就讓他那麼想吧,多說反增誤解。」私下他未曾來台,這回一直待在飯店裡,「晚點我外出時就能看到台灣的樣子,這讓我非常WAKUWAKU(心動期待)。」今天返回日本他自爆不管再忙都會健身、正在矯正牙齒,「矯正後真的對咬字有幫助啊」。不少明星外出會變裝不表露身分,他笑說:「那種事我膩了,放棄了!」他覺得自然面對人群,反能看到各種反應,「對我是工作成果」。他說台灣觀眾若在街上看到他,「別只露出『啊!』歡迎打個招呼!」《我》劇已於10月21日首播,飾演不受世俗教條所限的大學講師,他說:「我體悟到,不管是人還是動物,多樣性是很重要的,追求統一性本就不是世界真理。希望藉此劇的溫馨幽默讓大家知道『人都一定有優點,而讓世界更美好』。」他預定今(4日)返回日本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piao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